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力量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12-06 09:16 刘晓  审核人:高继宏

为切实提升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1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在203会议室与全体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杜芳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廉政谈话相关精神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又要注重专业文化知识、法律知识学习,工作中还要讲党性、重表行。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保持永不满足、积极进取的精神,工作上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行使公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教,要修身立德、谨言慎行,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依法办事,要用好用足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四是要搞好团结、带好队伍,要凝聚人心、形成工作合力,时刻摆正自身位置,工作上要注意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压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与会的科级干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自身监督,严于律己,作风正派,杜绝“四风”问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814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