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星光满载 初心不改】省奖获得者——盛文涵

盛文涵,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化191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5688E

一、敏而好学,学而不厌

学习是终生的事业,更是盛文涵的人生信条,只有夯实专业基础,才能在稳固的地基上建高楼。在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后,她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三年来,她的学业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38门课90分以上,平均学分绩点达4.19,这些成绩是她不懈努力、刻苦钻研得来的。

二、拼搏进取,自强不息

盛文涵同学坚信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检验自己的学识,她将所学应用到竞赛当中并获得佳绩: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山东省物理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翻译大赛二等奖,她还积极参加各类创新比赛,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了便携、高效的野外净水装置。

三、实践志愿,归于现实

盛文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活动、开阔视野。她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疫情期间协助学校对返校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连续两年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

AF9A6

120C7

四、但行前路,无问西东

未来她将继续努力,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头脑,用积极的工作热情服务同学。她将一路奔跑,永久奋斗。但行前路,无问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