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工会开展 “居家健身 抗击疫情”主题活动

近期,青岛市疫情形势严峻,影响了正常教学秩序,迫使老师们居家办公。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工会开展了“居家健身 抗击疫情”活动,旨在引导老师们居家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缓解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这段特殊的居家时光。

科学有效的运动健身,既能够缓解“被迫宅家”给身心带来的不利影响,又能够减少焦虑情绪,增强抵御疾病能力。为此,工会不局限于形式,只要每天运动一万步以上或者集中锻炼半小时即可完成打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电子设备记录自己的健身运动状态,开展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健身车、瑜伽等居家健身活动。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运动时刻的照片,交流居家健身的感受,积极传播正能量,达到了不聚集也能强身健体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材料人的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的居家隔离生活增添了色彩,确保了居家隔离期间教职工的心理健康不受影响。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平和快乐地度过隔离生活,争取早日返回工作岗位,为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