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通报了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介绍了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情况,并对学院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严格对照学校要求和学院活动方案,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宣讲、研讨等活动;要以身作则争做表率,“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增强底线意识,以“材瞭”党建品牌、“纳米精神”为引领,积极传递正能量。

副院长于薛刚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纪录片《焦点访谈——时代呼唤更多的“黄大年”》。纪录片介绍了黄大年放弃英国优厚待遇,怀着一腔爱国热情返回祖国,八年时间带领团队在航空地球物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就的先进事迹。看完纪录片,大家被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光大黄大年精神,精忠报国、勇于创新,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高质量发展和强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