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青科大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校友杯”篮球友谊赛

为了充分发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和理事会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作用,增强与校友会的凝聚力,强化校友与毕业生(准校友)的沟通方式和渠道,充分增进校友与母校母院之间的感情,培育在校生的母校情结,为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学校于近日开展“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校友杯”篮球友谊赛。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熊克思的精细组织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积极组织学院的各地校友(王小军、王新坤、姜小阳、陈大伟、滕超等人)和毕业生本(杜成功、安林泊、杨钰尧、王稳启等人)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滕超老师和陈大伟是目前学院的教师;在“校友杯”篮球友谊赛的大赛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桂村副院长、校友会理事王兆波老师、郭志岩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并为动员助力呐喊。

在友好的氛围中,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校友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其他学院的校友队展开了友好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奖杯和奖牌。在比赛结束之后,材料学院篮球队的队员和学校校友办主任王泽鹏老师、院校会常务副秘书长熊克思、院友会李桂村副秘书长,院友会王兆波理事、教师代表郭志岩老师进行了座谈会。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校友杯”篮球赛的举行,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增进感情架起了一座桥梁;学院校友会理事王兆波老师向参加比赛的校友通报了近期学院校友会的重大事件,重点通报了材料物理校友所在的道恩公司给予学院的大金额捐赠,以及材料物理校友所在的大业工业近期给予学生实习的诸多关心和关照。各位校友积极发言表态,一定谨记学院“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院训,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勿忘母校,勿忘母校,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捐款捐物,贡献自己应该的力量,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了青岛科技大学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滕超;审核人:高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