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举办“以青春的名义 致敬建党百年华诞”汇报演出暨2021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送学院2021届青年学生顺利毕业,6月22日晚,材料学院在西礼堂举办了“以青春的名义 致敬建党百年华诞”汇报演出暨2021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院长谢广文、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宋锡滨、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晚会。


晚会分为“未来材起,忆路相随”和“初心不改,献礼百年”两个篇章,在2020级新生带来的健美操《Bang Bang OK》中拉开帷幕,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新生力量展示了“材料追梦人”姿态;乐队演奏的《No Fear In My Heart》《New boy》,在畅想回味大学四年求学生涯的美好同时,也表达了勇于面对未来的决心;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共唱的《保卫黄河》,发出了保卫国家和捍卫学校、学院荣誉的“青春之声”;舞蹈《我们爱一起闯》《Manba Solo》,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力四射,动感十足,象征毕业生在新征程中将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幽默搞笑的小品表演《材料那些事儿》让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情景剧《我们的时光》、光影剧《光阴岁月》同学们以自身学习成长经历诉说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由材物专业师生代表组合表演的舞蹈《万疆》编排精致,舞姿典雅优美,表达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敬仰热爱之情;合唱节目《起风了少年》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和同窗的深厚的感情,博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情景剧《奋斗之花最美丽》致敬材料学院纳米夫妇,他们的艰苦奋斗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晚会在全体师生朗诵的《我们的青春时代》《少年中国说》节目中圆满落幕,展示了以青春的姿态传递正能量,致敬建党百年华诞的“青春力量”。


晚会现场,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向学院“纳米”基金发起捐赠,在致敬“艰苦创业 不断创新”的“纳米”精神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和爱心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感激之情;为表彰2021届毕业生在党建、团学工作、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学院党政领导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授“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突出贡献”奖牌。

材料学院此次毕业生晚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抒发毕业情怀,展现毕业风采和表达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与眷恋之情的舞台。家是科大,国是中国,我们每个人合起来就是伟大的中国。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在未来的征途上能带着科大精神、橡胶品格,带着“五有”青春正能量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