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董立峰、姜鲁华、李桂村三位教授入选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

日前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的最新排名,青岛科技大学7位教授入选该榜单,其中我院董立峰、姜鲁华、李桂村3位教授入选。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指数、HM指数等6种指标,根据其“年度影响力”和“终身影响力”从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该排名数据提供了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三位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据统计,中国共有1646位教授入选World’s Top 1.5% Scientists 2020榜单,5273位教授入选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