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开展“个十百千万”读书工程接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校团委“个十百千万”读书工程接力计划,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3月14日,材料学院在学院楼203举办“个十百千万”读书工程接力计划第一期活动,开展读书工程常态化工作。

首先,主持人介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一系列特辑的相关内容以及其丰富的内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工作服务人民的经历、事迹来谈现实意义。深刻体会习总书记实事求是,情系人民的优秀品格,筑牢青年学生的思想阵地。

随后,学生代表们阅读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与大学生之间交往、交流、交心的生动故事,进一步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厚实践根基和炽热情感关怀。

最后,学生代表之间相互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及领悟,结合实际,探讨当下还存在哪些问题可以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特辑中获得启示,从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本次交流会帮助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再领会、再深化,深切感受总书记的人格魅力和领袖风范,深刻体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学习的榜样和人生的导师,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