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成就”总结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实践育人效果,帮助低年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实践活动,3月6日晚,材料学院在学院楼101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成就”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学院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及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分别围绕“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春运“暖冬行动”、学习红色事迹等实践内容,分享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帮助他人、回到家乡、走进基层、服务社会的心得体会,交流自身在社会实践中获得的收获与感悟,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好社会青年形象,也为低年级材料学子们今后参加社会实践提供了宝贵经验。

学院辅导员贾玺章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大一年级同学积极关注和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寒、暑假的时间,投身家乡建设一线,倾听基层声音、走进群众生活,将在学校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德育建设带回家乡、服务社会,知行合一、学践融合,在新时代不断讲好雷锋故事、发扬雷锋精神。

在深入学习贯彻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大力号召下,材料学院也将在新的学期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当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