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广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点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建议与希望。他强调,新学期开始,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其中实验中心党支部、各教研室党支部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