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月26日晚,材料学院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观看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本次云团课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材料学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材料学院团委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全院青年学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将学思践悟的成效应用到今后学习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