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迎新杯”专业足球赛正式开赛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10月18日,材料学院2022年“迎新杯”专业足球赛正式开赛。学院材料物理、材料化学、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五个专业组建专业足球队参与赛事,累计100余名运动员参赛、300余名青年学生作为观众和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赛事。

参赛队员通过在球场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向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表达以强健体魄奋斗无悔青春的决心,向学校献上以实际行动贯彻体育综合改革的承诺。同时,在整个比赛的筹备、训练以及正式比赛过程中,相同专业的学生通过组队,增进了同专业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在运动中获得快乐。

据悉,此次专业足球赛从10月18日开赛,将持续至11月中旬,共计12场比赛,以循环赛的形式增进不同专业之间以体会友、增进交流,是学院推广“无体育,不材料”体育运动品牌、以体育文化建设带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接触学校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