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举办“青春速度”花样跳绳联赛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学校“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的体育联赛号召,丰富大一新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意识,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10月15日,材料学院在小五四广场举行“青春速度”花样跳绳联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意气风发,摩拳擦掌。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人每一跳,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昂。场上参赛者并驱争先、挥汗如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做好统计工作,场外观众助威声浪振奋人心,小绳在同学们的手中舞起了风声。材料学院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响应着“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迸发出材料人的青春活力。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优胜班级脱颖而出。最终材化1班获得一等奖,金属2班获得二等奖,能材2班获得三等奖,获得优胜奖的班级有材化2班、材物2班、能材1班、能材实验班,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有材物1班、非金1班、非金2班、金属1班。

本次跳绳比赛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高了材料学子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了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与体育精神,营造了健康、和谐、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材料学院师生对于体育锻炼的重视,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充分展现出材料学院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