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举行“舞动青春”班级舞蹈联赛

为营造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各班级的风采。10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小五四举行“舞动青春”班级舞蹈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轮流进行表演,2022级各班级积极参加,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比赛,各班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上午九点舞蹈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充分展示了多日以来的训练成果,同学们婀娜的身姿和流畅的动作背后是辛劳的汗水与一次次努力尝试换来的最好成果。舞蹈是柔美与力量的结合,考验的是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合作。同学们将训练时的汗水与努力化为赛场上出色的表现。这一刻,同学们焕发炫动出精彩,绽放激扬出青春,用其特有的魅力与活力,展示了独属于材料学子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展示了材料学子的风采。在一幕幕精彩的舞蹈瞬间,在一阵阵震耳的热烈掌声,在一声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舞蹈联赛悄然结束。

本次舞蹈联赛展示出材料学子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交流,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广大材料学子赛出了热情,赛出了风采,勇于突破自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