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杜芳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杜芳林表示,此次大会赋予了青岛诸多重要任务,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杜芳林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排头兵”;要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把握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做好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与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发挥学科优势,融入区域发展,开拓进取、主动作为。

杜芳林强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推动贯彻落实的浪潮、掀起干事创业的高潮,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