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庆祝建党百年】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在学院101会议室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就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利和地位,勤奋、发奋的学习,发奋的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要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我们一定以青春之朝气创千秋之伟业,不懈奋斗,坚定不移。

(撰稿:栾晶;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