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7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讨论通过学院人事聘任方案、部署假期工作。

教学院长于薛刚宣读了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院长谢广文为获奖老师颁奖。于薛刚表示通过比赛能够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交、以赛助优”的积极作用,将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掌握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深化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书记杜芳林传达了学校关于养老保险属地参保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养老保险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这是一个民生工程,大家一定积极配合推进我校养老保险属地参保工作落地落实。

院长谢广文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制度改革文件》进行了三点说明,文件的制订要有利于学校改革总体实践、要有利于学院人才的培养以及要有利于教师的切身发展。他强调,学院的人事制度改革是新形势下必须的改革,是顺应发展需要精准发力的改革,是为了实现学院和全体老师更快更好发展的改革,是全体教职工全员受益的改革,希望全体老师统一认识,从全校、全院发展角度出发,积极支持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人事聘任方案进行了表决,通过了该方案。在报请学校批准后,学院将据此开展新聘期人事聘任工作。

(撰稿:栾晶;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