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在202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中获多项表彰

7月1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2020-2021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会上,学校对2019-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党建与思政工作优秀获奖论文等项目进行表彰。

根据《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2021年“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文件精神,谢广文获评2021年"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优秀个人、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获评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王宝祥获评“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潘超超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材料学院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正面宣传、围绕工作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19-2020年度共在校新闻网科大要闻及综合新闻等版块发布新闻60余篇,今后也将充分发挥网络育人主阵地的教育引导作用,充分运用好网络新媒体,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讲好材料故事,唱响材料旋律,强化网络育人时效性与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