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和方式,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崂山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图书馆,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展览以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为时间轴,展示了我党不同时期的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和成就。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其中,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是管党治党建设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关键举措。

随后大家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社会主义500年展览”。大家通过一幅幅展板,体会社会主义500年,从空想到科学,从一国实践到多国发展,历经高潮与低潮,成功与挫折,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廉政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栾晶;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