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支部: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青科大党字〔2021〕8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2月10日(周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203会议室

三、汇报要求

1.汇报方式。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的形式,其中实验中心党支部、各教研室党支部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面述职,原则上由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汇报。

2.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

3.汇报内容。汇报稿控制在1000字以内。重点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建设情况三方面汇报。请于2月8日(周三)17:00前将汇报稿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刘亚鑫老师。

4.汇报顺序。实验中心党支部、材料物理党支部、材料化学党支部、金属材料工程党支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党支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党支部。

四、评委打分

1.评委组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担任评委。

2.评分标准。打分实行百分制,分好(90-100分)、较好(75-90分)、一般(60-75分)、差(低于60分)四个区间打分。全体评委匿名打分,汇总后排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