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关于征集抗疫期间师生先进事迹的通知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

征集抗疫期间师生先进事迹的通知

青科大材党字〔20222


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师生:

疫情面前,全院师生同心抗疫守护校园,教学科研有条不紊,学院领导驻守一线,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材瞭”党建品牌。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开展抗疫期间师生先进事迹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科研团队、教研室、党支部。

二、征集内容

1.先进事迹

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个人或团体的真实感人事迹、防控新冠肺炎的成功经验或保障教育教学有序开展的得力措施等。

2.先进集体

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团结带领本部门(团队)师生坚定信心,正确面对疫情,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科学防控,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团队)和党支部。

3.先进个人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活跃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上的师生志愿者先进个人;积极筹措各类物资,主动捐款捐物,为抗疫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先进个人等。

4.优秀照片、视频材料

展现与我院师生相关的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照片或视频素材。

三、征集要求

1.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在做好全力抗击疫情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发现挖掘,系统梳理总结并及时上报。

2.先进事迹须生动反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情况,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有关材料(文字、图片、视频等)打包发送至邮箱:liuxiao@qust.edu.cn,联系人:刘晓老师,联系电话:15963010751

3.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