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研究生男篮勇夺全校研究生篮球赛总冠军


学院研究生男篮在刚刚结束的全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赛中勇夺总冠军!


此次比赛四方校区共5支队伍,崂山校区共6支队伍。每个校区队伍之间进行小组赛,积分第一和第二的两支队伍代表各自校区跟另一个校区的前两名队伍进行比赛。这是由校研究生会文体部举办的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赛,于4月13日拉开了帷幕。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材料学院篮球队与化学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会师总决赛,在6月2日举行的总决赛上,材料学院以42-24的总比分击败化学院,获得了校研究生篮球赛总冠军,并取得了四方校区研究生篮球赛两连冠的好成绩。

学院注重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综合素质的养成,学生学习努力,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在高水平论文发表、科技竞赛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比赛,再次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