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与宝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8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院长谢广文一行到平邑县宝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平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凡民、平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东升、平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姚刚、平邑县宝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国等出席有关活动。

张东升书记为仪式致辞,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就业基地”落户平邑,充分体现了学校各位领导对沂蒙革命老区、对百万平邑人民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该项目将再次为平邑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对推动平邑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仪式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指出学校在办学历程中,形成了底蕴丰厚的科大家风,培养了30余万具有科大特质的校友。学院与企业、地方政府在科研攻关、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今年适逢学校70周年校庆,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多多支持学校发展,并诚挚邀请大家参加校庆活动。

 

宝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国表示,公司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规模,让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合作、联合攻关、产学双赢”。

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