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建功立业新时代】材料学院开展“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使命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30日-12月2日,材料学院赴河南林州市开展“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11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 “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林州市红旗渠文化培训中心开班,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意义,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勇于担当、不断创新的意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林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申军昌结合红旗渠精神,为全体学员做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观摩了扁担精神陈列馆、红旗渠精神纪念馆、分水闸、青年洞,并在青年洞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党性专题教育培训使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引中外优秀教育资源之水浇灌培育万千学子,让红旗渠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努力把每一个党支部打造成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