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召开党政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党政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主持。

会上,王培山首先介绍了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及思想动态,充分肯定了学院干部、教师在阻击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完成各项任务面临的重大挑战,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多种途径给予师生关心帮助,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杜芳林院长从国家基金申报、网络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授课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教学任务,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做好网络教学预案,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他强调,所有行政干部、教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研究生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核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