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3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上级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培山主持。


会上,王培山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 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效,并就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安排上来;要继续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和健康监测工作;要根据学院实际,健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提前做好师生返校开学的准备;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师生的疫情防控宣传和健康指导教育,组织收看由山东省教育厅委托省疾控中心、济南市疾控中心专家录制的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系列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