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举行党日活动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03会议室举行党日活动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的全文内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讲话视频。

杜芳林指出,《规定》是我们党针对党内法规执行问题制定的第一个党内法规,是党内法规建设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起“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

杜芳林强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家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学院要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学校防控要求,构筑科学、严密的防控体系与机制,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稳妥做好学生返校、教育科研等工作。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把《规定》的主要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时刻警醒、约束自己,牢固树立问责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