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暨教职工集体学习

7月28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暨教职工集体学习,学院邀请市北区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专职副主任王轲作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广文主持。


王轲以《千亩高端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发展报告》为题,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规划部署、市北区“1412”产业发展格局等发展战略,从区位优势、规划优势、载体优势、政策优势、创新优势、人才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聚区的发展规划及发展前景。

会上,谢广文院长感谢王轲主任的精彩报告,他指出,市北区以学校为核心建设“千亩高端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对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院要主动对接地方发展战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不断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产学研融合发展,全力融入集聚区的发展建设,努力提升区域经济实力和产业活力。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天问一号发射特别报道《出发,去火星》。大家十分钦佩航天人不畏艰险、努力探索的精神。杜芳林表示,我们要以航天人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为榜样,不断弘扬优良传统,践行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潜心向学攻坚克难,勇攀科技高峰,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为国家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