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12月6日,学院党委在203会议室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

会上,杜芳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学院班子成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中的收获、体会与感悟,会议达到了“以交流促学习、以研讨促提升”的目的。

杜芳林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任务的推进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院各部门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锚定发展目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