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0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杜芳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他指出,新修订的文件进一步健全了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明晰了干部“上和下”的具体情形,体现了党中央对建设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决心,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增强组织观念,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强化自身素质,毫不松懈抓好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抓好文件及学校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