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总结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他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定位准确,汇集了各方智慧,反映了师生期待,凝聚了全校共识,指明了发展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以“材瞭”党建品牌为引领,发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的“纳米精神”,争当先锋打头阵,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断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强调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校园的漏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