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7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及学校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精神,集体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研究讨论了学院《2022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明确了学院校园安全稳定责任清单和组织领导责任清单,共同观看了《生命至上警钟长鸣》教育宣传片。

会上,杜芳林结合学习材料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起“大安全”“大稳定”理念;要按照学院方案要求,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真正把工作抓实抓细;要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