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志愿有我,同心战疫——学院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6月7日,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学院在四方校区开展防疫常态化志愿服务,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学院志愿服务教工分别对四方校区南二门、西门、北门、慧园丙楼南院墙等处进行巡逻,并在快递交接处、京东服务点、菜鸟驿站等处督促、监督快递消杀。核酸检测现场,学院志愿服务教工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引导师生进场开展核酸检测,配合医护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提醒师生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保障了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师生员工战斗在最前沿,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擦亮了“材瞭”党建品牌,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科学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