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暨“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523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203会议室开展组织集中学习暨“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

杜芳林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十一届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强调要提高认识,以“材瞭”党建品牌为抓手,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推动廉洁理念入脑入心,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清风云南——失色人生》,视频讲述了吴松从一名高级知识分子,一步步走向堕落,最后身陷囹圄的人生经历,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职责担当,绷紧纪律之弦,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对腐败问题的识别力和判断力,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底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