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在学校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获得多项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7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于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代表学校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光荣在党50年”的各位老同志、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代表学校党委作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宣读表彰文件,对2021年度“五好”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材料化学教研室获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实验中心党支部获“五好”党支部,王志义获优秀共产党员,徐玄烨(学生)获优秀共产党员。王兆波等撰写的论文《抓学习,强宣传,重实践,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课程思政教育》获优秀论文(案例)二等奖,逄柏鹏等撰写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域下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研究》获二等奖,贾玺章等撰写的论文《“互联网+”时代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