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国梁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以及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所党员深受教育,一致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支部书记李国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