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30日到12月2日,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在河南林州红源教育培训中心参加了“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党总支的39名党员同志千里迢迢来到红旗渠的故乡——林州,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红旗渠是党和人民刻在太行山岩石上的一座伟大的丰碑,是河南林州人民伟大创业精神的真实写照,材料学院的广大党员同志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内容,就是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中,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有8名党员同志参加。

学习红旗渠精神,结合我们学院和实验中心的具体工作,我们的身边也能发现红旗渠精神的存在,在2018年的第二实验楼的整体改造中,在金属材料工程的认证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和难题,本着自力更生的原则,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广大党员群众进行了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大大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这期间,凝结着众多党员同志的辛勤和汗水,以及他们的默默的无私的奉献。学习红旗渠精神,我们在感动的同事,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一切,也激发了工作的激情和热情;返回工作岗位,将以满腔热情投入后续的工作之中。

红旗渠,是我们的精神丰碑。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深化和发展红旗渠精神的新内涵,把自力更生和对外开放相结合,把艰苦创业和科学发展相结合,使红旗渠精神永葆青春和活力,体现出时代性、先进性,并结合自己的岗位,践行红旗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