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委安排部署,1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学院203讲学厅,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校纪委陈文莉参与督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主持。

会上,王培山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建设、狠抓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领导班子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针对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在王培山的带头下,班子成员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陈克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中领导班子通过严格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等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学院实际发展现状,陈克正对材料学院的工作做了几点强调和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从而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第二,要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班子成员要带头鼓起争先创优的干事劲头,结合学院各项年度考核和发展方向,通过自我剖析,完成自我革新,从而有效提升学员各项工作的发展质量。

最后,王培山做了总结发言,感谢陈克正的指导和陈文莉的监督,以及所有与会人员的批评指正,通过本次开诚布公的民主生活会,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问题进行了查摆,认真总结了原因教训,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开展有针对性的改进,保证整改办法落实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