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与外语学院共同开展“‘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12月15日,我院山东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创建单位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波教授应外语学院党总支邀请,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活动从观看王兆波教授第五届科大年度人物的视频开始。王兆波教授介绍了他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山东省“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创建情况。详细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把具体的工作做好,每个人把岗位工作做到出色。他从党支部书记严于律己在支部建设各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发现支部成员优点积极进行宣传营造“比学赶帮”氛围、加强积累与总结提炼工作特色、传承师德师风加强立德树人等方面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支部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王兆波教授结合曾经的企业工作经历和十几年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谈到把简单的事情坚持认真做好,能做到就不简单,就是很大的成功。

与会党支部书记和王兆波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都表示王兆波教授的分享很有感染力,从王兆波教授身上看到了“始于自律、敢于拼搏、勤于积累、善于总结、成于精彩”的“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风采。

(编辑:潘超超;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