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工会举办“健康美食 活力健身”庆三八活动

春光恰好,以心相聚。为了迎接第114届国际妇女节,材料学院工会于3月12日12:30,在学院职工之家举办了“健康美食、活力健身”的特色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孟照国、工会主席隋凝和妇委会主任刘欣出席了活动。

孟照国书记对近年来女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赞扬了她们展现出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为学院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篇章。他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2EF012

此次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项是聚焦家人饮食和孩子早餐,分享交流,食出健康。女职工们纷纷交流如何为孩子准备早餐,如何进行营养搭配,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相互取经。第二项是趣味活动,愉悦身心。比赛项目包括投沙包、踩气球。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每位参赛女教师都展现出活力与热情,笑容满面。全体女教师沉浸在欢乐与祝福声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妇女节活动使女教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尊重和关爱,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情感联系。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女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