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瑞昇液流电池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2月28日上午,瑞昇液流电池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李桂村教授、隋凝副教授、郭小松副教授等参加座谈。

会上,李桂村向段磊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从学院专业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与企业合作成果、学校卓越工程师计划。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段磊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具体介绍了瑞昇液流电池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企业文化、市场布局等情况,表示随着公司的稳健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希望通过与学院的人才交流和科研合作,引进更多优质人才,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切实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在人才招聘、技术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接下来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