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工会举办王桂雪、刘漫红老师退休座谈会

2023年12月26日下午四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牵头,在学院楼203会议室为王桂雪、刘漫红两位老师举办了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谢广文院长和孟照国书记高度评价了两位老师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精神,号召学院教师们学习她们身上的宝贵品质。并希望她们在退休后开启新的幸福起点,谱写晚年更美华章。教师代表纷纷回忆与两位老师共事过程中的点滴往事,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感情和对她们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张帅、张萍萍为两位老师献花,学院工会为她们准备了一份纪念品。两位老师非常感动,深刻感受到材料学院的人文情怀,表示退休不忘学院,在学院需要的时候随时等候召唤。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两位老师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待同事热情真诚、对待青年教师关爱有加、对待学生严宽有度。以身示范,为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学生的成才做好了引路人。于平凡中创造了非凡,在细微处描绘着伟大。祝愿两位老师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衷心祝福两位老师退休以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王桂雪,高级工程师,1985年参加工作,2002年调入青岛科技大学,至今已经38年有余。多年来,王桂雪老师在实验教学岗位默默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她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作为材料结构表征实验室的负责人,认真做好实验教学服务工作;作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员,尽职尽责,精益求精;作为学院体育活动的全能赛手,王桂雪老师活跃在校运动会、排球比赛、跳绳比赛等各项赛事中,为学院争光添彩。

刘漫红,教授,1985、1994年分获山东大学化学专业学士、硕士学位;1999年获中科院化学所理学博士学位,1999-2004年在北京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4年来到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工作,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本、硕讲授《纳米科学与技术》、《催化剂制备与表征》等课程。牵头出版《纳米材料及其制备技术》编著一部,获校级优秀教材奖1项。建成《纳米科学与技术》在线开放课程一门。发表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获山东省教育厅优秀自然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在EST、CEJ等杂志发表SCI论文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