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顺利完成转专业面试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203会议室举行转专业面试。面试评委有学院副院长于薛刚,能材专业负责人孙琼老师,能材专业班主任王莉和白强老师,以及学院学工办刘亚鑫老师。参加面试是海洋学院轻化工程专业的两位同学,他们希望加入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面试一开始,于薛刚首先对参加面试的两位同学表示欢迎和肯定,赞赏他们在世界能源问题突显的今日有志加入新能源领域学习,也希望他们能顺利通过面试,转入心仪的专业。

第一位参加面试的冯同学表示自己通过上一学期的努力,获得了转入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机会,他十分激动也十分珍惜。对于面试老师们的问题,冯同学进行了一一回答,面试过程自信稳重,说明该同学为加入能材专业做了充分的准备。最后,冯同学还对自己今后的本科学习阶段进行了展望。

第二位参加面试的秦同学表示自己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对于能材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认为,能材专业是新世纪刚刚诞生的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专业,对新能源领域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对于专业课程存在一定难度的问题,秦同学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去面对这些挑战。

21世纪,面临全球能源与环境问题的重大挑战,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发展将对国家甚至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这样一个全球发展的关键节点,两位同学拥有投入新能源领域进行学习和深造的决心,更让我们信心倍增。祝贺二位同学能够顺利进入材料学院能材专业,材料学院大家族欢迎更多新鲜力量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