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工会举办庆三八“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趣味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2023年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趣味竞赛活动。

竞赛的第一项是踩气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老师争先恐后,各组选手势均力敌,难分胜负!各组老师们踩气球时的欢乐、可爱的表情,引起了围观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第二个比赛项目是趣味保龄球活动,老师们瞄准目标将皮球掷向“保龄球”,时而因为击中而欢呼雀跃,时而因为失手而面露遗憾的表情,其她老师在场边为比赛选手出谋划策并进行指导。随后又进行了定点投掷沙包、扔飞盘的趣味活动。活动中,每位参赛女教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全体女教师沉浸在欢乐与祝福声中,感受着节日里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

此次迎三八送快乐的趣味活动,有利于提高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示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衷心地祝愿全体女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