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为更好发挥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部署学院海外人才引进工作,2月27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

会上,杜芳林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人才引进情况,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2023年度人才引进工作。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把人才工作摆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也明确提出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人才高地”,这为我们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人才是学科发展最重要的支撑,学院要主动担起人才引育的主体责任;要认真梳理学科专业人才情况,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做好人才队伍的“育引用留”工作;要以各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切入点,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大力引进优秀海外人才,不断提高学院人才队伍整体水平。

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青年教师及人才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