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举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证书颁发仪式

2月20日下午,学院在203会议室为汪恕欣教授举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证书颁发仪式。学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会上,学院院长谢广文为汪恕欣教授颁发证书,并勉励汪教授再接再厉,继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汪教授表示自己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树人,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汪恕欣教授主要从事合金纳米团簇的合成、结构以及光学、催化、生物传感等性质的研究,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PNAS、NSR、Sci. Adv.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文章共计他引4000余次,h-index 39,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两项,获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

近年来,学院人才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学院始终坚持党管人才,不断加强“育引用留”力度,一方面加大高层次海外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另一方面选好苗子,大力培育自己的人才队伍。此次汪恕欣教授获批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是对学院学科水平、科研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也是体现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