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举办彭红瑞教授退休座谈会

2023年2月17日下午16:00,学院在材料学院203会议室为彭红瑞教授举办了退休座谈会。彭红瑞教授、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彭红瑞教授1984年参加工作,1989年来到青岛科技大学,2000年加入材料学院,一直在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为本、硕、博讲授《金属材料学》《材料测试与分析方法》。同时,负责材料学院大型仪器管理工作。在青岛科技大学工作的34年中,彭红瑞教授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对待学生严宽有度,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彭红瑞教授首先回顾了在青岛科技大学的职业生涯,他表示在材料学院工作的非常开心,分享了他的“忠于专业、忠于学生”的治学理念,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祝福。随后,杜芳林书记和谢广文院长高度评价了彭红瑞教授的业务能力和职业态度,其他老师也纷纷回忆与彭教授往昔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彭教授的依依不舍的感情,表示了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主任孙瑞雪和硕士生李春秋作为师生代表为彭红瑞教授献花,工会为他送上了一份退休纪念品。彭红瑞教授非常感动,深刻感受到材料学院的人文情怀,表示退休不忘学院,在学院需要的时候,将随时等候学院的呼唤。彭红瑞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度的责任感深深影响着我们,衷心祝愿彭红瑞教授退休以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