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开展“师爱化雨,浸润我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材料学院围绕“10.25师爱我”,开展“师爱化雨,浸润我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10月22日中午,学院组织了师生共进午餐活动,通过午餐时光的欢乐交流,老师与同学的距离更加贴近,也了解到同学们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向他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积极活跃地诉说谈自己的难处,分享大学生活的喜悦。在本次活动中,师生间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聚餐的成功,充分展示了青稞的人文情怀,彰显了材料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各位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注入新动力。

10月25日前两周,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暖暖师生情”为主题,让同学投稿,发表到材料学院QQ公众号上,有同学写道:是那些可敬的老师,在求学路上给予他们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是那些可爱的老师,在生活中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求学路上,酸甜苦辣,皆与老师共享,正是那些可敬可爱的老师们,让同学们在求学路上充满欢声笑语,更加努力向上。

学院心理协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邀请老师们合影并将想对学生送去的鼓励与祝福录制下来,用视频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学生,老师们的温馨指导和热情鼓励给了学生们更多动力和温暖。

近期学院还将组织班主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培训讲座,帮助班主任在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心理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和信任,大力推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