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教职工体育健身月开幕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体育健身月活动。


2022年10月18日,伴随着女职工趣味健身活动,材料学院教职工体育健身月拉开帷幕。下午14:00,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包括投沙包、跳绳、踢毽子、跳大绳。活动中,每位参赛女教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挥动手中的跳绳,身轻如燕,各显身手,互不相让。观看比赛的老师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活动最后一项是跳大绳,由男教工配合摇绳,女教师齐上阵。摇绳的老师抡圆了有力的臂膀,跳绳的老师步调一致,加油的老师齐声呐喊,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全体女教师沉浸在欢乐声中,感受着体育健身带来的的快乐。

本次健身月包含女职工趣味体育健身活动、排球对抗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日积月累健步行等活动。以上活动将在今后一个月内陆续展开,尽可能让每位老师都能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让体育健身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大家坚持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将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