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议

10月17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科技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广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科研团队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广文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科学研究情况,分析了学院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院下一步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科技工作要面向国家战略、面向企业重大需求,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好“两服务一引领”;学院科技工作要聚焦重点、核心研究方向,厘清发展思路,开展有组织科研,做出特色,形成影响力;成立学院基金申报指导委员会,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立项奖励办法,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各部门、团队要拿出具体计划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学院综合办公室要做好督查督办并定期汇报相关工作进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科研体会,围绕如何激发科研活力、提高科研效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学院科技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